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 >中秘合作 >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助秘鲁洛阿伊萨医院扩建项目
2011年5月13日,中国援助秘鲁洛阿伊萨医院扩建项目交接和揭牌仪式在洛阿伊萨医院院内举行。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秘鲁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洛阿伊萨院长但丁•阿里亚加及秘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官员,中国驻秘鲁大使赵五一、医院中方项目组组长王国臣和我驻秘使馆及烟建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该仪式。赵五一大使在仪式上致辞,祝贺项目成功,感谢相关人员为项目圆满完成做出了贡献,并与乌加特部长分别代表中秘两国政府在该项目的交接证书上签字。随后,赵大使和加西亚总统、乌加特部长等共同为该项目揭牌,加西亚总统亲自为项目剪彩。
洛阿伊萨医院扩建项目由中国政府援建,由中国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于2009年12月28日开工,2011年3月28日竣工,4月20日完成现场和技术资料移交。该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有助于改善该院的医疗服务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