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秘鲁调查机关启动对我热轧钢管反倾销调查

1023日,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INDECOPI)倾销和补贴检查委员会致函我驻秘鲁使馆称,应秘金属管型材公司(TUPESA)和普雷科尔公司(PRECOR)的申请,该局决定对来自中国的热轧钢管(如下表)启动反倾销调查。

热轧钢管品种

尺寸

厚度

加工程度

接缝种类

圆形

直径在1/2’’ 5’’或同等尺寸

1.5mm6mm之间或同等尺寸

顶端重新打磨,边缘干净

电焊

方形

边宽从1/2’’x1/2’’100x100mm或同等尺寸

矩形

边宽从1/2’’x1 1/2’’150x50mm或同等尺寸

该委员会决议称(Resolucion 283-2013/ CFD-INDECOPI),秘申请企业相关产品与自中国进口的产品相似;产量占其国内产量的50%以上,可代表国内产业;中国对秘出口的上述产品与对智利出口的相同产品相比,存在12.8%的倾销幅度;在调查期秘国内产业受到损害,且与中国产品倾销存在因果关系,因此该委员会决定对我上述产品启动反倾销调查并将通知相应利益相关方参与该调查。自该决议在《秘鲁人报》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各涉案方可向该局提交相关申辩材料。

  详情可咨询该委员会,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0511-2247800(转1221

  电子邮箱:dumping@indecopi.gob.pe 

  地址:calle de la Prosa, 104, San BorjaLima 41, Pe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