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办理秘鲁签证须知

根据双边协议,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护照者赴秘鲁可免办签证。其他护照持有者去秘鲁旅游需前往大使馆或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凡经秘前往第三国必须办理过境签证。

签证类型: 短期签证,过境签证。

适合人群: 公务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内地公民。

办理方法:本人前往秘鲁使馆申请。

是否需要面签:根据申请者所提交的材料由领事决定是否进行面试。

有效期:根据批文。

入境次数:1年多次往返。

停留时间:最长为183天。

签证费用:旅游签证210元人民币,过境签证90元人民币。

签证办理条件:

1.基本材料:有效护照,申请表格,两张护照尺寸白底照片,指纹及签字。

2.良好的经济证明文件

3.机票酒店订单或旅行行程单

备注:根据申请者所提交的材料由领事决定是否进行面试。

 

商务签证:

适用于签订或者被授权签订商业合同、从事商务贸易的人士。

材 料:

除基本材料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由中方公司法人签署的派遣函(需公证认证)。需详细说明申请人将在秘鲁开展的活动,行程安排及停留时间,并且公司具备承担申请人行程费用的经济实力。(原件)

中方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加盖公章(需公证认证)。(原件)

由秘鲁接待方法人签署的邀请函。需详细说明申请人将在秘鲁开展的活动,行程安排及停留时间。如费用由秘鲁方承担需注明。此邀请函需经过秘鲁外交部认证。(原件)

签证官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认为必要的其它材料(原件)。

 

定居签证

•移民• 投资移民•非工作性质移民• 探亲/家庭团聚 •工作 •学习

使馆领事处无权直接批准上述类型的定居签证,此类型的签证需要在秘鲁内政部移民归化局办理返签。持秘鲁内政部移民归化局颁发的签证批文原件及以下文件可来使馆办理定居签证。

基本材料

1.护照,并且至少有两张签证空白页;

2.签证申请表(请用字母填写,两张2寸白底彩色免冠证件照)

3.往返机票或机票预订单;

4.面试

除提供基本材料外,还须提供:

秘鲁内务部移民归化局颁发的签证批文原件。

投资移民需提供在秘鲁移民局申请签证的资料的复印件。

工作签证需提供双方签订的合同原件(需经秘鲁外交部认证);国内单位派出函原件;相关的经济状况证明。

学生签证需提供录取或注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原件并经秘鲁外交部认证。

-探亲签证,需要提供亲属关系公证书并认证。同时须提供户口复印件(面试时出示原件)

-以上所有定居性质的签证,申请人必须同时附上所有提交给秘鲁内政部移民归化局的相同材料的复印件。

-18周岁以上公民需提供无犯 罪记录公证并认证。

未成年人需要提供父母或者监护人同意其去留学的同意书,需公证并认证。

-签证官认为必要的其它任何材料,面试时提供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