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 > 政策法规>外贸

来源: 类型:

秘鲁将建议在世贸组织反倾销协定中增加渔业补贴章节
  秘鲁《商报》6月5日报道,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署倾销和补贴调查委员会的技术秘书玛加丽塔•特里略(Margarita Trillo)披露,世贸组织正在准备对其反倾销协定进行修改,她指出,多哈回合谈判之后,人们认为反倾销协定存在着无约束的问题,这使某些国家在利用反倾销协定时有充分的自由,造成某种滥用或非正当的使用。

  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家向世贸组织规则委员会递交了修改意见,在加拿大和智利提出的建议中,认为在评估损害、倾销和因果关系之外,应该增加强制性审查公众利益条款,根据这一准则,有关国家在裁定征收反倾销税时,应该对所有与受损行业有关系的部门,直至到最终消费者。她说,这是一项相当根本性变化的建议。

  她补充说,秘鲁和其他国家也将提出修改建议,其中包括增加专门的渔业补贴的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