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 > 政策法规>税收

来源: 类型:

秘鲁规定电力消耗超过3000度时需要提前预缴增值税
  据当地媒体11月5日报道,日前利马商会透露的,政府正在准备新的税务措施,包括将化妆品、香水以及建筑材料等列入增值税代收代缴体系。作为税务委员会成员的利马商会,他们经常性地与税务局碰面分析准备实施的措施的影响,利马商会提醒说,其他措施还包括将增值税代收代缴措施延伸到CD和DVD空白光盘进口方面,并透露说,也准备将那些电力消耗较高的营业场所或车间列为增值税代收代缴的对象。

  对于最后一种情况,那些电力消耗超过3000度每月的自然人的营业场所或车间需要缴纳增值税代收代缴额,由电力公司在开具电力收票时体现这一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