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 > 政策法规>海关

来源: 类型:

秘鲁国会立法禁止进口二手服装

据当地媒体514报道,秘鲁国会全体会议日前一致通过法律,禁止二手衣物和鞋类的进口和销售,并勒令海关严格监控以捐赠物品名义进口的二手衣物和鞋类。

 

秘鲁生产部长David Lemor介绍以上新法律说,刚出台的法律永久禁止进口商进口和在本地销售二手衣物和鞋类,以捐赠物品名义进关的二手衣物和鞋类将被海关严格监控,不过,个人行李内的二手衣物和鞋类将不会受到干预。David Lemor解释说,二手衣物和鞋类主要从走私途径和以捐赠物品名义进入秘鲁,有奸商把这些二手货充当新产品在本地出售,严重影响到民族纺织业,新的法律将有效打击以上商业诈骗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