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l Perú

首页 > 政策法规>海关

来源: 类型:

秘鲁生产部拟制定禁止进口旧衣物和旧鞋的法律

据当地媒体310报道,秘鲁生产部长David Lemor宣布,他的部门准备向政府建议起草一份法律草案,将目前被临时禁止的旧衣物和旧鞋的商业性进口彻底取消,从而使这个问题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消失。

 

他指出,这个方案准备提交给将于下周开展的副部长会议讨论,之后提交部长会议讨论。应该指出的是,目前旧衣物和旧鞋的临时禁令至今年底到期。

 

他强调说,“这是一个紧急的问题,考虑到该问题上存在的压力,对此部室立即采取有关措施结束旧衣物的进口问题”。他对这个草案进行解释时指出,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有卫生方面的,另外还对就业和企业尤其是微小企业造成影响。